close

人生的奇遇


台南信徒 吳慶泰 弟子 毛翔 訪問


        我是一個白手起家的中小企業主。回想過去這般從無到有,一步一腳印的創業奮鬥的過程,心中就情不自禁的對    恩主盤古帝王和恩師 李丹雄大法師充滿感激與感恩之情。如果沒有恩主和恩師的保佑,今天我不可能在事業上有如此的成就。


       我出生在一個中下階層的家庭。父親從事的是水泥工的工作,而母親則是替人幫傭維生。連祖父母合兄弟姊妹在內,全家七口人依靠父母微薄的收入過活,我們家在物質生活上的匱乏,是完全可以想像的。因為家貧,無力負擔高昂的學費,所以在初中畢業後,家父就托人介紹,把我送進一家餐館去當學徒。父親希望我能藉此學得一門手藝,以便將來能有碗飯吃。學徒的生活十分辛苦。剛入門時,不但要負責許多極為繁重的雜物,還必須忍受老闆及前輩無情的打罵和欺壓。但是,為了生活,這些苦難我都硬是咬牙稱過。這種暗無天日的日子,直到我入伍服役才告一段落。退伍之後,憑著自己一份小小的積蓄,和一股打拼的精神,和幾位朋友合夥開設了一家小餐館,當時,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憑靠自己不俗的手藝,一定能做出口碑,讓店裡每天都有川流不息的顧客上門。


        而事實證明我錯了,不管菜餚如何可口,價錢如何經濟實惠,服務如何周到,我的餐館依然每天都是門可羅雀,來光顧的客人永遠都只有小貓兩三隻。而且,無論做了多少檢討與改進,餐館的生意仍然沒有起色。終於,再不堪長期虧損的情形下,我們的餐館只有走上關門大吉一途。那是我人生旅途中最失意的一段日子。因為生意失敗,使我不但賠上了所有的積蓄,更使得好友彼此反目成仇。事業的不順利,更使我無言面對家中雙親。那些日子裡,我除了每天漫無目的,無所事事的閒逛之外,就是不停的買醉。我多麼的希望在酒醒之後,能發現一切都只是惡夢一場!那時的我,不但完全喪失鬥志,也失去了所有東山再起的本錢!再午夜夢迴時,心中還常會浮起一了百了的念頭。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在這最落魄徬徨的時刻,有一盞明燈走入了我生命裡。在一次閒聊當中,朋友將萬華慶安堂介紹給我。他不但將恩主  盤古帝王及恩師李丹雄法師的種種神蹟詳細的敘述一遍,還鼓勵我去參拜慶安堂盤古帝王。「相信我,你一定不會後悔!」朋友如此說道。於是,懷著一顆虔誠的心,我來到了慶安堂。


       說實話,那時我根本不明白什麼是通靈、神明、法術、我只知道只要有一顆虔誠的心,我一定會得到幫助的。而在我第一次見到恩師的那一刻,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在初次見面的情形下,恩師只是把眼睛一閉,用心意與靈界溝通,就把我當前的困境分毫不差的說出來!恩師完全不使用任何傳統的命相方式,如紫微斗數等,只是完全以通靈的方法,就把所有的答案都說的一清二楚!「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在心理如此說著。這麼玄的事情,真是前所未聞。「盤古帝王大天尊指示,你最適合走有關金屬的行業!」恩師  李大法師說道:「只要你從事的是有關金屬的工作,你一定會有所成就!」「有關金屬的工作?」我心理納悶著。我對這方面不熟悉,要如何才能有所成就?要如何找到這方面的工作?帶著滿腹疑惑,我回到家中,無論如何反覆的思索,我就是無法參透其中的玄機。


       一個月後,事情有了轉機,朋友開設的一家鐵工廠急需人手,所以到處在招兵買馬。「你要不要來我們工廠試試看?」朋友問道。「可是我沒有任何經驗啊!」我說道。「沒關係,你可以從最基層開始做起!」就這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進入了朋友的鐵工廠,不過,這一次我卻做的十分順利。不管是如何複雜的技術,我都能很快的學起來,我快速學習的能力,連廠裡面的老師傅都是嘖嘖稱奇。我自己也感覺工作的特別順手,特別有勁。短短的時間之內,我就成為廠裡面的一名技術幹部。


        數年之後,我將自己的積蓄投入工廠內,成為一名股東。在我入股以後,鐵工廠的業務可以說是突飛猛進,蒸蒸日上,幾乎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而且利潤是倍數成長,廠裡每個股東都賺錢賺到眉開眼笑。這時的我,不但把以前開餐館所賠的錢全部賺回來,甚至還買了汽車和房子。在累積了足夠的資本以後,我就到東南亞去投資開設鐵工廠,開創事業的另一個高峰。現在的我,不但已娶妻生子,成家立業,身價還達千萬,我的人生終於苦盡甘來。


        我永遠都不敢忘記,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全是恩主    盤古帝王和恩師 李丹雄大法師的保佑下才有的。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如果沒有恩主及恩師指引一條明路,我今天不可能會有這些成就。因為,如果不是恩主和恩師的提醒,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從事有關金屬的事業,才會讓我發財。經過這件事之後,我確信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是確實存在的。祂不但時時刻刻在我們的周圍,且其神力更是不可思議的廣大,在恩主和恩師的賜福下,我不但得到了事業的成功,更使我接觸到了神秘的通靈世界!恩主和恩師不但把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還讓我知道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我也因此得到了一個啟示:「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相信只要心存善念,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