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庄稼漢與大小姐

 

中年男子:「老師,我想知道為什麼?我女朋友只會一直不斷的跟我要錢,但我一直很用心對待她,她卻都對我愛理不理的,我想知道,我跟她前世到底有何糾葛?」。

 

李大法師:「你跟她若是相逢了,便是有緣,但此緣份是好是壞,是來討債還是來報恩的,待我請示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 聖示 便能夠知曉。」話一說完,便即刻入定靈視觀看此男子與其女友的前世到底有何因緣,才會導致此生關係如此,於是,李大法師他看到了........。

 

一片白雪紛飛,時值約在明末清初,此男子與其女友兩人皆為中國東北省人氏,但是性別剛好顛倒了過來,此男子那世為女性,是一名美貌的千 金大 小姐,而其女友,當時為男性,只是名種田的庄稼漢,庄稼漢就叫做為王梁(化名)

 

只見那王梁在農田中耕種,雖說是大冬天的,男子仍然流的出汗來,可見已經經過一番賣力辛勤的工作了,雖然很辛苦,但男子心中仍然掛心一件事情,仍然掛心那位令他朝思暮想的女子。

 

「小巧姑娘不知最近是否過得安好?開不開心?」王梁邊心想,邊繼續鋤著他的農田。「最近嚴冬,作物收成肯定會減少很多,日子開始難過嚕~~唉」想著想著,王梁不禁又嘆了口氣起來。「你又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啊?」一把清脆嬌滴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小...小巧姑娘??」王梁露出驚喜萬分的表情,只見一妙齡女子,身著黃紅色衣服,服上繡著彩蝶,滾著金邊,做工精細,實乃大戶人家千金才穿得起,尋常百姓人家省吃儉用兩三年都不見得買得起一件如此昂貴衣服。

 

「你...是不是又在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女子面容端麗,極具姿色,風情萬種又帶點豪門世家的傲氣,若是生為男子肯定會是個桀敖不馴的人,但女子天生麗質,肌膚吹彈可破,不用施太多脂粉,只需稍施點粉撲,便有一股淡淡的胭紅在臉蛋上,極為清秀可人又不失尊貴。

 

「沒有!!沒有!!我啥都沒想!!」王梁急忙為自己辨駁。這名女子名喚小巧(化名),乃城中大戶人家之女。「你騙人!!我剛遠遠就看你直站著發愣!!還說沒有!!」小巧眉間微微一皺,帶著些許怒氣的說到。「我....我...沒...」王梁還是不死心,打算再為自己找個台階。「你還說!!你再說我以後就不理你了!!哼!!」小巧說完,便轉過身的兩手插在腰間,一副怒氣衝衝的樣子。「我....我....有....想..」王梁放棄抵抗,無奈的說出心聲。「那是在想什麼?」小巧一聽,馬上轉過身來,兩手扶在臉蛋上,狀似期待的問到。「在想....小巧....妳....在想你。」王梁只好結結巴巴的說出來。「呀~你好討厭~想我幹嘛不敢直說呀?」小巧一聽,嬌嗔的拍了王梁背上一下,然後滿臉羞紅的扶著雙頰低下頭去。王梁見狀,霎時只覺小巧姑娘實在是可愛極了。

 

   「小巧,我....想....」王梁有點感到難為情。「你?我知道你想我,我很高興啊!」小巧似乎意會不過來。「所以我想....約..約你..去看最近鎮上的花燈。」王梁顫抖的說到。「嗯...好啊。」小巧爽快的說到。「真的!?你真的願意跟我一起去鎮上賞花燈?」王梁一臉難以置信的說。「嗯...是真的」小巧微微的點點頭。「那我們一言為定!來~打勾勾!」王梁神情顯得神采奕奕。「嗯嗯...一言為定,又不是小孩子,別打啥勾勾了,明天見。」小巧神情卻感到些許的不耐,急忙想走人。

 

「明天見!!」王梁高興的跟小巧告別。結果,到了賞花燈當天......。

 

「小巧姑娘怎麼還不來?」王梁心裡雖有點不耐,但因與佳人有約,只好邊嘀咕邊站著枯等。小巧放了王梁個鴿子,王梁在那枯等了很久,小巧姑娘始終就是沒有出現,而這只是眾多事情的其中一次罷了。

 

因為前世,王梁對小巧癡迷不已,但是這位小巧姑娘不喜歡王梁,可是又時常有意無意,似有若無的故意以戲弄王梁的感情為樂,於是便種下了此世的因果,所以王梁這世雖轉世投胎為女性,但還是記得小巧前世戲弄他的過去,所以跟這位前世是小巧,前來問事的這位男子交往時,就不會去信任他們之間的感情,而變的只是玩玩,不會當真。

 

中年男子:「那...老師,有解嗎?」李大法師:「有。」語氣顯得簡短與肯定。

 

於是,經過這位中年男子同意動法後,李大法師便擇一良辰吉日,準備了紙錢以及豐盛的菜餚,並請了三位師姑前來誦經,並擺了七星燈、劍壇。當法會開始時,只見李大法師朝壇內拜了三拜,隨即 虔誠恭請 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以及本壇文武眾神做主,慈悲降駕本壇,只見九宵天雷轟地而落,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以及本壇文武眾神隨即駕臨本壇,待表明請求後,只見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 法眼一閉,靈光一閃,忽有一神靈從天而降,原來是召請和合仙師做主,和合仙師做了一鞠躬並謙恭的說到:「一切遵照吾王之指示,不敢怠慢。」。

 

只見和合仙師手化兩團光球,兩手往外一伸,兩團光球,一球往中年男子身上去,一球直飛遠方,想必是往其女友身上去也,接著和合仙師手掌一合,手掌合起時發出七彩神光,神光乍現閃爍後隨即消失無蹤,法事至此便已告一段落,之後便是靜候佳音了。

 

過了數日,這位中年男子與其女友感情變得恩恩愛愛,如膠似漆了,真是令人嘆服神威之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