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縱即逝的情緣

 

有位年輕人叫做阿洪,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公司同部門有個同事叫做小美,「小美………」阿洪伸手正打算招住小美,沒想到小美一看到阿洪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回到原本的座位上了。

 

「唉…..小美又在躲我了」阿洪垂頭喪氣的嘆了口氣說到。其實阿洪一直喜歡公司同部門的同事小美,可是小美一直把阿洪當哥兒們看待。不過阿洪只要一有空就會找小美出去玩,吃飯、看電影、唱卡拉OK、逛街、逛夜市,盡管有時候身邊會多幾盞電燈泡,阿洪心裡還是早已把小美當成女朋友來看待與用心照顧了,就這樣的過了幾個月,阿洪覺得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便找了一天鼓起勇氣,準備了禮物向小美表示說想要追求她

 

「小美我喜歡妳….妳可以跟我交往嗎?」阿洪緊閉著雙眼,彎腰九十度的遞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小美先是一愣……考慮了良久便說「阿…..我想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就好了…」好朋友~~~~好朋友~~~~這三個字就像回音一樣迴盪在阿洪的腦海裡……阿洪感覺到腦海一片空白,腦海裡演練了無數次的對白在這時候完全派不上用場,因為他從沒想過會被拒絕,那被拒絕之後的對話呢?當然也不是沒想過,而是刻意不去想,畢竟誰會一開始就想自己會被拒絕呢?總之,這對阿洪是一個很沉重的打擊。唉…這幾個月在一起的努力就這樣白費了嗎….阿洪心中不禁淌了兩行淚水。

 

不知道是不是哥兒們當太久了,小美婉拒了阿洪的心意,並且之後這一陣子也沒跟阿洪交談過…「小美…為何你總是要躲我,我有這麼討人厭嗎?我們以前不也是相處得很好嗎?為何我一向妳表示我的心意…妳就要開始躲我呢?」「唉……...」阿洪站在印表機不自覺的嘆了口氣。阿洪心情受到的打擊是可想而知的,曾經那麼好的朋友,想要進一步升級成情侶,彼此之間似乎存在著一道跨不過的界線呢。

 

「嗯?盤古門?」阿洪無意中上網瀏覽到一個網站,寫著「盤古門」三個字的網站。「盤古門…..男女和合?」阿洪心想這未免有點迷信,不過這段時間小美的不理不採實在事令阿洪無計可施,這時候也管不了迷不迷信,乾脆死馬當活馬醫的就照著網站上的地址前去拜訪了李丹雄大師。

 

「大師請你一定要幫幫我,我只希望她像以前一樣跟我聊聊天,像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夠了。」阿洪慌慌張張的將事情重頭到尾的向李大法師詳述了一遍李丹雄大法師稍做沉思後說到「此情緣似斷非斷,雙方其實是有緣分在的,只要恩主  盤古帝王 肯加以幫助是可以水到渠成的。」「可是她已經連看都不太肯看我了」阿洪無奈的說到李丹雄大法師思索了良久便冷靜的說到「這事情也不是說完全沒辦法挽回,效果取決於你的誠意夠不夠與對神明的信心堅不堅定。」「這麼說大師是願意幫忙我了?」

 

「嗯。」李丹雄大法師微微的點點頭表示同意於是便約定了時間,李丹雄大法師準備好一切法事所需的物品,便開始動法施展了「和合情緣大法」,掐指唸咒,腳踏步法,對著神壇拜了三拜,隨後畫了道符燒化,只見神符一道閃光掠過,瞬間飛向天際,原來是在召請和合二仙前來相助,只見兩位小童,一童男一童女,童男手拿一個方盒,童女手拿一枝荷花,相偕來到了壇中,原來是和合二仙,李丹雄大法師經由恩主  盤古帝王的幫助下向和合二仙表明了請求,希望能夠幫助阿洪的戀情早日開花結果,和合二仙相視而覷,笑了一笑表示願意幫忙這件事情,之後恭敬慎重的送走神明並且感謝恩主  盤古帝王的幫助之後法事便結束了。

 

過了幾天,小美突然回心轉意的接受了阿洪,阿洪對事情的轉變感到不可思議,於是便很高興的準備了禮物來答謝  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以及文武眾神佛與李丹雄大法師對他的幫助,真是可喜可賀。李丹雄大法師事後也表示一件法事的成功與否端看信徒自身的努力與誠心夠不夠堅定,能不能夠信賴神明的幫助,倘若一切都做到了剩下就是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