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丈夫心向外,帝王斬桃花

 

豪華的黑色長身轎車,只見車門打開,一隻穿著黑色鑲金高跟鞋的腳探了出來,另一隻腳也緊跟在後彷彿趕時間似的,扣扣扣….一個穿著素雅的婦人不小心的從車裡跌了出來,顯然是不適應那雙看起來很新的高跟鞋,不過看這位婦人實在不像是剛富裕起來不久的人家,想必是因過於憂心忡忡而急於求助才因此摔倒的。

 

婦人身旁的保鑣連忙攙扶起她,保鑣神色露出幾分擔憂邊直喊著說「夫人您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呀?」,
「放心,我沒有事….」婦人微微點點頭
「哎呀,跟李大師約的時間快要到了,趕緊上樓去吧,不然等時間過了頭,人家大師都是有脾氣的,萬一不肯幫我解決這件是可怎麼辦?」婦人說完便神色忡忡的趕緊的爬上樓梯,沿路並不是什麼很起眼的風景,突然間,發現了一座小小的神壇,定睛一瞧,「萬華慶安堂?」婦人心想,這不正是我所要拜訪的李大師所在的地方嗎?

 

「李大師在嗎?有人在嗎?」婦人帶著幾份不安的問到
「我就是。」一位身材圓潤,中氣十足的中年歐吉桑緩緩的回答到
「你你就是李丹雄大師嗎?那…..那請你一定..務必要幫我這個忙,我老公他我老公…..嗚嗚…..…….。」婦人似乎有著說不完的委屈,還不等說完便哭了起來,李大師被這突如其來的畫面搞的是一頭霧水,便只好先請這位婦人進來坐坐,待良久,婦人似乎是平復過來了,便開始向李大師表示她所遇到的難題。

 

原來這位貴婦姓陳,暫且稱她為陳太太吧
這位陳太太呢,她的家庭正面臨著一場危機,原來陳太太的家境極為富裕,為地方上一大戶人家,從小就不愁吃穿,陳太太的成長過程也一路平穩順遂,於是到了適婚年齡便認識了她的丈夫,也就是陳先生,陳先生的家境普通,並未如陳太太家境般富裕,

 

雖然沒有說門當戶對,但由於陳先生是個肯勤奮向上:腳踏實地苦幹實幹的認真青年,陳太太的父母並未過於反對兩人的交往,交往了一陣子,兩個人很快的就結婚了。婚後陳先生雖然原本的事業經營順利,但陳先生是個擁有雄圖壯志的人,積極的想要拓展事業,卻苦無龐大的資金,

 

陳太太的娘家得知了這個消息,便答應給予陳先生資金上的幫助,陳先生得到了陳太太娘家的龐大資金與人脈幫助下,成功的拓展了原本的事業版圖,成為一名極為出色的企業家。
聽起來很完美的一切,某天,事情卻如晴天下的驟雨發生了,陳先生外遇了。
外遇的對象是他的隨身秘書。
「我為了她我可以連事業也不要」陳先生摸了摸領帶,冷淡的說道
「為什麼?我是這麼的為你著想,你怎麼都沒有想過我?」
「這麼多年夫妻了,你說分就分嗎?」陳太太聽到這個訊息,簡直是不敢置信
「夠了!!不要再說了!!我已經下定決心了,你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我這麼的幫你,還為了你去向我父母借錢,你怎可如此殘忍!?
「你娘家幫我的事情我是知道的,可是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這一切令陳太太難以相信,盡心盡力的為先生如此賣力的付出,任勞任怨,換回來的卻是丈夫的變心與美滿家庭的破碎嗎?
先生為了這麼樣的一個女人甘願連家族辛辛苦苦打拼的事業都願意放棄掉,陳太太感到非常的悲傷與難過,難道夫妻真的就只是一張紙嗎?對另一半細心付出難道有錯嗎?

 

這個打擊巨大的令陳太太難以承受,間接影響了陳太太的日常生活,陳太太難過的連最愛的咖啡廳也很少前往喝喝下午茶了,於是陳太太的友人邊關切的打了通電話詢問,並且在電話中提到了盤古門的李丹雄法師的靈驗事蹟,陳太太聽聞以後便抱著一絲希望,並且相信神明一定會幫忙挽回陳先生的心。

 

於是便先與李大法師通電話聯絡並且約了時間見面洽談,李大法師並不是一般充滿商業氣息的大師,而是會視事情情況來決定接不接這件案子,經本門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 查詢後發現陳先生與陳太太乃是夫妻正緣,便表示願意出手相助,於是,李大法師便先請陳太太返家給予幾天時間準備法事所需的物品。

 

後來經過恩主 盤古帝王與李丹雄大法師的幫助後,過了幾個禮拜,陳太太便帶著好消息表示說陳先生跟那位隨身秘書斷絕了往來,並開始把心思放在家庭身上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