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纏身 胎兒差點不保


慶安堂斗六分壇 弟子 張洸洋法師


        今天是本堂恩主   盤古帝王濟世科期,我在堂中靜坐,等待有緣信眾到來。不多時,門外進來一位約五十多歲的婦人詢問是否可以請示本堂恩主,盤古帝王只點一條明路;看這個婦人,眉宇之間,難掩一絲焦慮之色,似乎遇到某種困難,無法解決,心急焦慮,形之於外。於是我請他點十二柱香,先向本堂恩主 盤古帝王請安,稟明欲請示事項,再詳細詢問欲請示何事。


        只聽這一位婦人述說:她有一女兒,去年才嫁給一個某私人公司的廠長,夫妻倆雖人不是富貴之命,但也過得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遺憾的是膝下猶虛,結婚後一直無懷孕的跡象,直到沒多久前,小倆口終於像岳母大人宣布一個好消息:『我有了』。為了這個好消息,所有的親友都高興的笑口常開,小倆口也沉醉在喜悅中,早就計畫將來要取甚麼名字,要如何養育這個即將來臨的心生命。但是好景不常,她女兒開始有流產的現象出現,送到醫院治療,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只能注射安胎藥,暫時控制住,使其不再惡化而已,如果停止注射安胎藥,就又流血不止,而且劑量需求越來越高,如長時間施打,對母親、胎兒,都有不良的影響。雖然女兒已經嫁為人婦,但依然放心不下的母親,到處尋求秘方,希望能給她女兒一點幫助,最後經人介紹,才來到本堂請本堂恩主  盤古帝王指示。


        我閉目默念恭請恩主  盤古帝王靈示,當我進入禪定中,眼前慢慢出現一副影像,就像時光倒流,畫面回到明末清初的朝代。原來該婦人的女兒,前世是一個獵人,住在山中靠打獵為生,有一天,這個獵人上山打獵心想走了這麼久,也該休息一下,於是走到樹蔭下,坐下來休息,喝一口水解解渴。獵人心想不如小睡一下,再做打算,於是躺下來閉目養神,正當要睡著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什麼東西纏在脖子上,睜眼一看,只見一條如碗粗的大蛇,正爬過獵人的脖子,獵人一見大驚失色,跳了起來,把蛇撥到地上,又怕又氣,拔出刀子不問青紅皂白,揮刀亂砍,把大蛇砍死。


        接著畫面回到現代,只見大蛇纏在婦人女兒肚子上,要把胎兒擠出來,大蛇帶著怨恨的眼神說:「我只是無意中從他身上路過,並沒有惡意,他將我砍死沒關係,但是我懷孕了,胎兒是無辜的,我也要讓他沒有後代。」我回答牠:「冤家宜解不宜結,過去之事,請本堂恩主   盤古地王作主,辦一場超渡法會幫你超渡,這位施主則請她懺悔過去所犯的過錯,兩造有冤解冤,有仇解仇,從此陰歸陰,陽歸陽,互不相干,你可願意?」只見大蛇點了點頭,畫面消失不見。我也出定,整理一下定中所見,準備向婦人說明本堂恩主盤古帝王靈示之結果。


        當告知婦人整個事件的前因後果後,婦人迫不及待的要求趕緊辦理超渡法會,希望早日將此因果了結,或許能保住其女兒與胎兒平安無事。第二天,即於本堂舉辦超渡法會,超渡其女兒前世冤業,法會中,該大蛇又要求需準備生鴨蛋,本堂亦滿足其要求,法會終於圓滿結束。就在法會辦完後,該婦人之女兒,雖然仍住院觀察,但已無需注射安胎藥,醫生也奇怪為什麼病人突然好了,不放心讓病人出院,再觀察約一星期,才讓病人回家。


        法會後事隔數月,該婦人的女兒不但順利生產一男孩,而且健康活潑,母子均安。如果你多留意一下身邊的同事、朋友,相信你一定常常聽到友人抱怨窩:我這一生安分守己,為什麼諸事不順,人生路途,崎嶇坎坷。殊不之前世之因,造成今日之果,雖然這一世沒有做過什麼大壞事,但前世做了什麼,並不會因為不知道就不會遭受業報。在此奉勸做人應記取今世之苦難,即為前世之因所造成,這一世廣種福田,以求來世之福,不要一昧否認沒有前世、來世,得過且過,將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