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魂記


慶安堂斗六分壇 弟子 張洸洋法師


        馬路上人來人往,車聲吵雜;窗外陽光普照,風和日麗,正式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我正想出門到書店逛一逛,看看有什麼好書,值得參考,可以取其所長,經吸收消化後,為我所有,忽然電話鈴響了起來,我拿起電話,只聽電話彼端傳來一個焦急的聲音:「請問張師父在嗎?」,沒想到這個電話,引起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靈異故事,且聽我詳細道來。


        話說某一家醫院的加護病房,有一位朱女士,全身僵直,就像一根木材,當兩個人由頭跟腳把她抬起來的時候,她的腰部柔然挺直,不像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腰部會下垂。朱女士整個人雖然沒有陷入昏迷狀態,但像得了失魂症,兩眼發直,無法說話,只能躺在床上,動也不動,跟她說話或搖她的身體,一點反應也沒有。醫院裡的醫師做了許多檢驗,卻檢查不出到底病人患了什麼病,只要告訴家屬病人需留在加護病房觀察,而提不出一個治療的辦法。焦急而且不知所措的家人,經人介紹,得知本堂恩主,盤古帝王慈悲濟世,神恩遠播,立即撥了這通電話,懇求幫忙。因病人在加護病房,無法前來本堂請示,其兒子先到本堂上香,叩求本堂恩主    盤古帝王保佑他的母親能早日康復,隨即用車子載我前往醫院探視病人。到達醫院後,正好可以進入加護病房探視,看完病人後,我就在病房外走廊的椅子上,閉上眼睛,進入禪定。當我進入禪定中,眼前慢慢出現一幅靈界影像,朱女士全身被繩索綑綁,旁邊圍繞著一群男女孤魂,此時眼前浮現一鬼王,瞪著一雙大眼睛,滿臉凶惡的說:「吾乃百姓公廟之王,此人魂魄已被本王座下虎王叼走,汝欲如何?」我答曰:「吾乃慶安堂主持,奉    盤古帝王令諭,汝要如何才肯放回本堂信女之魂魄?」鬼王答:「既然  盤古帝王答應作主,吾要求辦一場超渡法會,飯、菜一桌,金銀財寶越多越好,如此即可放回該人魂魄。」當知道該女士沖犯百姓公廟之孤魂後,我即出定與家屬說明。


        再與家屬說明病人乃沖犯百姓公廟之孤魂,今由本堂恩主  盤古帝王,需辦一場超渡法會,並準備飯、菜、金銀財寶給沖犯之孤魂,如此才可要回病人之魂魄。家屬經一番考慮後,答應由本堂舉辦法會,要回病人之魂魄。為了爭取時效,第二天中午即由其兒子親臨本堂參加超渡法會,請先本堂眾神降臨做主,上疏稟告本場法會主要祈請眾神庇祐,能討回朱女士之魂魄,身體能早日康復。再請所冲犯之孤魂來到本堂聽經聞法,飯飽酒足之後,領受金銀財寶,放回朱女士之魂魄。說也奇怪,當法會進行到一半時,其兒子打電話到醫院詢問病人的情況,在醫院守護之家屬告訴他病人身體已經軟化,可以做一些小動作了。


        當法會圓滿結束後,朱女士的兒子即趕回醫院照顧母親,隔天朱女士的兒子有打電話來說,當天晚上他母親即已恢復正常,到了早上,經醫師檢查後,就轉到普通病房了,因此打電話來謝本堂恩主  盤古帝王救了他母親一命。


        有些人常說,只要心存正念,就不會被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所侵犯;這個觀念並不正確,因無形的靈界充滿了無數的靈體,在六道輪迴中,有一半生命型態是不屬於我們這個空間的,而各個空間又互相重疊,當一個人元神較弱時,在某一時間,空間,因緣際會,與其他靈體擦身而過,就會受到影響,這並不是可以控制或免疫的,除非藉由修行,打坐,將原神修練的很強,就像練武一樣,功力達到某個程度,則可刀槍不入的道理是一樣的。在此奉勸有緣之人,應早日求得名師,早日修道,至少可以減少許多來自無形的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