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盤古帝王言,吃虧損失在眼前


基隆市信徒 玉文  弟子 王文秀 訪問


       八十六年十月時,股市狂飆至萬點。這時人心鼎沸,人人手頭皆有股票,街頭巷尾討論的話題也是股票,「玩股票」幾乎已是全民運動。這是繼七十九年後,股市再度發威至極點;股市已成為人們生活重心的新寵兒。


        當然,我也是屬於「流行族群」之一。這時才剛開始玩股票的我,幾乎每天沉淪於股市行情。就連上班時間也心繫號子,偶而會藉上洗手間,至外面偷打私人電話至證券公司買賣交易。雖然我才剛開始入門不到半年,可是因時勢所驅,我買什麼股就賺什麼,只要有買必有漲。這時只覺得自己真的是天才,果然有賺錢的頭腦及運氣。那時候的我真是賺錢如流水,花錢也不眨一下眼。反正我買的股票只要一天漲停板,花掉的錢馬上又回來了。


        所以那時候天真的我,還萌生一種念頭:在股市大撈一年後,就不再上班了,而想築我的老闆美夢,開個COFFEE店,悠閒的過生活,也可以不再看人臉色過日子。然而貪念的我,一直不滿足,想將已賺得的2倍再ㄠ成千倍。如此,我就將原本獲利的金額再加碼買進。我心想,離當老闆的成功路已不遠矣。其實我一直是慶安堂    盤古帝王的忠實信徒,心中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我都會去請示李老師。但因這一陣子忙於股市的操作,所以較少至慶安堂。而且反正現在又鴻運當頭,所以在無事的情況下,也較少去麻煩李老師。


       一直到了十月份,因為母親常常身體不適,所以就來慶安堂請示李老師。而正好在來這之前,我在睡夢中見到一男一女小孩看著我,對於這事,心中有疑惑,故也特來請教李老師。李老師說:「你母親身體不適是因嬰靈纏身所致,而且是一男一女共二個。」這時我心中一驚,一男一女不就是夢中之小孩嗎?李老師說:「因為他們知道你可以幫助他們,所以特別來找你,要求超渡。」為了母親的身體,我毅然決定超渡亡靈。


       這時,李老師突然又說:「盤古帝王指示要你明天馬上將股票賣出。」我這時以為聽錯,因為李老師從不知我有買賣股票乙事。我支支唔唔的說:「盤谷帝王也知道我玩股票啊!」李老師說:「我不清楚你是否有玩股票,反正    盤古帝王已指示,你就照做吧!」「不過,他認為你絕對不會聽話的。」這時的我除了震驚””懾服外,我已無話可說,無言已對了。次日,我與同事一同用午餐時,我將這個秘密告訴了同事,同事說參考看看吧!不過聽政府說股市可上二萬點,應該不會太早下跌吧!而且李總統還說:「股市上萬點才剛開始,現在正適合買進呢!」後來我也不以為意,我想等跌下來再見機行事吧。


        然而晴天霹靂的事已開始迎面而來,股市一連大跌三日,我根本還來不及賣出,就套的很慘,美日跌停,賣也賣不出。這時欲哭無淚的我,還天真的想著,大跌後必有反彈,結果三年來,我一直住「總統套房」再也沒有解套過,即使曾經解套又進場加碼。神明的話猶言在耳,然而我的股票已面目全非,我現不但老本不保,就連當老闆的美夢也破碎。事實證明,平時有燒香,神明一定會庇祐,但是神明已告知你的事,而你卻沒遵守,那一定是一敗塗地了。我到現在仍然後悔未遵守  盤古帝王的指示,損失之慘重,只能用活該來形容。現在只懇求老天爺憐憫趕快讓我解套,還我本錢,小小賺一點就心滿意足了。我的故事除了應驗了人性的貪得外,更是說明了


「不聽盤古  帝王言,吃虧損失在眼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