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子回頭


台北市信徒 陳志成 弟子 毛翔 訪問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都有機會碰到一些奇怪的遭遇。這些奇特的遭遇,常會從此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我以前是一個根本不相信有神明的人。在我眼中,所謂輪迴,因果報應,神明等等,全是毫無根據的無稽之談。所有宗教,都只是有心人捏造出來,藉以欺世盜名的東西。由於是個無神論者,自然我也就不怕任何神鬼,做任何事情都不考慮後果,不去想會有什麼報應。一切都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我的人生哲學是非常的自我,可以說是「全世界只有我最大」。可是,在我認識了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和恩師  李丹雄大法師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我出生一個十分富裕的家庭裡。我的祖父本來只是一個向人租地,替人耕種的佃農。後來,經過多年刻苦耐勞,省吃儉用,家裡才開始有一點儲蓄。在我父親讀高中時,有些建商開始登門拜訪,希望祖父能把地拿出來,和他們合作,共同建造公寓樓房出售。我祖父也看好房地產市場未來的遠景,於是同意建商的提議。在我讀國中,房地產開始了第一波的繁榮期。經過那一陣的狂飆,我們家的土地資產,很快的突飛猛進。不過兩年的時間,我們就已經晉升到億萬富翁的行列,非常典型的「田僑仔」。


        我從小就沒有吃過什麼苦。由於是獨子的關係,家人都把我保護的很好,不讓我受一絲風吹雨打。而我的雙親,更是把我呵護的無微不至,可說是百般順從,有求必應。因為家人如此的溺愛,養成我自私自利,唯我獨尊的脾氣。更糟的是,我花錢如流水。和一群酒肉朋友出去玩樂時,我常喜歡充老大,從小都不讓朋友付賬,所有的開銷,都由我悉數負擔。


        「我爸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這是我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由於從來沒吃過苦,所以根本不知道賺錢的艱苦,而我也從來都不珍惜金錢。我認為賺錢一點都不難,因為沒錢時,只要伸手向父母要就行了。我也相信自己一輩子就是如此好命,有永遠都花不完的財富在等著我。但是,「風水輪流轉」是永遠都不變的真理之一。前幾年,在投資外海的熱潮剛興起時,有朋友向我父親進言,建議他到國外投資,合夥開設加工廠。「那邊人工低廉,又有美國進口配額的保護,這筆生意是穩賺的!」一向耳根軟的父親,聽了這位朋友的話。父親把家裡的房地產拿去向銀行抵押,貸了款之後,把資金交給那位朋友,讓他去開加工廠。


        事實上所有的資金,在一手之後,就被他轉到自己的秘密帳戶裡去了!他還和洗錢集團勾結,把所有的錢都不留痕跡的隱藏起來!所有的配額,加工廠等等,其實都完全不存在!等到我父親起疑心時,一切已經都太遲了!所有的錢都被拐跑,那人也從此下落不明,消失的無影無蹤!屋漏偏逢連夜雨,我那時也出了大麻煩。有一次在酒後,我因細故與人爭吵,一怒之下,我夥同一幫狐群狗黨,把對方圍毆成重傷!而我也因此被警察逮捕,送入苦牢。我父母為了這件事,花了一大筆錢打官司,請來最好,最貴的律師,才使我被判緩刑。          而對方也開出條件,要求一筆巨額的賠償,否則絕不願善罷甘休。


在沒有其他辦法的情形下,父母親只好同意花錢擺平。經過這一番折騰,再加上投資失利,銀行催繳貸款利息,我父親只好把所有的家產通通變賣!可悲的是,既使是變賣了家產,我們家還是負債達百萬元!這時我才知道,既使是金山銀山,有會有枯竭的一天!一下子,我從富家少爺變成一貧如洗,從天堂到地獄!而一向圍繞在我身旁的酒肉朋友,看到我失勢,不但不伸出援手,反而還落井下石,一個個都離我而去!這時,我才體會到什麼叫人情冷暖。人在最失意的時刻,往往會去尋求一些心靈安慰。我開始找一些廟宇和教堂參拜。「反正我也沒有工作,每天閒得無聊,不如去找一些和尚師父聊天解悶!」


        根本不信神明的我,純粹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態去參拜的。漸漸的,從一些修行人的口中,我開始聽到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和恩師  李丹雄大法師的名聲。抱著好奇之心,我決定去拜訪阿雄師。「請法師指示,我要如何才能走出目前的困境?」我問到。恩師聽完問題後,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閉上雙眼。在恩師的腦海中,靈界的電視就被打開了。「盤古帝王指示,如果你想突破困境,就必須從事業務員的工作!」不一會兒,恩師張開雙眼回答到。「什麼?業務員?」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沒錯!」恩師繼續說道。「你的個性和才能很適合做業務,而且如果賣的是汽車就更好!」在以前做大少爺時,我確實曾是汽車的玩家,因此對各種車輛也算,小有研究。我對汽車是有把握的,可是當業務員就比較不敢講了。「業務員是要找客戶的,我要去哪裡找客戶呢?」我問道。「東方!」恩師毫不猶豫的說道。「你的客戶在東方!只要你向東邊發展,就一定會有客戶的!」「這裡有一道神符,你可以隨身帶著,」恩師喝了一口茶之後,從抽屜裡取出一道神符。「這道符可以保佑你,讓你每天財源廣進,生意興隆!」「不過,有一個條件,」恩師繼續說道,「你必須要徹底洗心革面,真誠的悔過,把過去的惡習全部改掉,這樣盤古帝王才會保佑你賺大錢!」


        恩師看著我,問道:「這個條件,你做不做得到?」「我把握,但我會試一試。」我想了一下,回答道。「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恩師把神符遞給我之後說道,「只要你有心去做  盤古帝王就一定會保佑你的!」我拿了神符之後,就依照  盤古帝王的指示,去應徵汽車推銷員的工作。我也依照指示,往東邊去發展客戶。奇蹟似的,我推銷得非常順利。在拜訪的十個客戶裡面,平均有七個會向我買車在我還只是個菜鳥時,我的業績就比許多老鳥都好。每次主管看到我時,都是眉開眼笑的。我每月的業績獎金,更是高的驚人,真正可說是拿錢拿到軟,在短短的時間之內,我成為公司裡的標竿。因為,我所創下的單月業績紀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人打破過。而我所賺到的錢,也足夠使我們家還清剩下的債務後,還能過中上程度的生活。


        當然,我從不敢忘記我對恩主盤古帝王大天尊和恩師李丹雄大法師的誓言。我開始修身養性,戒除過去一切的惡習。我開始學習惜福,也開始常常幫助陌生人。我到醫院去當義工,協助病患和他們的家屬渡過各種難關。我也拿出一些於錢,濟助有急用之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以前的朋友見到我,都認為我已經徹底的變了。


        從此以後,我的人生觀有了很大的改變。我學到原來神明是的確存在的。世界上真的有因果報應這回事。要怎麼收穫,就要先怎麼耕種,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如果一個人不懂得惜福,也不懂得幫助別人,那麼其福分就會減少,而且也不會得到別人的幫助。這件事帶給我最重要的收穫,是讓我認識了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和恩師李丹雄大法師。在萬華慶安堂,我不但得到保佑,更讓我找到一個學習如何做人處世的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