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醫


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碩士 弟子 王文秀


        人身體上的病痛有時是看醫生也看不好的。但有病一定要先看醫生,而醫生也束手無策時,這時不妨可考慮問神或許你會覺得荒謬,但是實在因人的病痛有時並非身體上的病痛如此簡單而已。有時無形界的糾纏,會讓你即使吃再多的藥,打再多的針也是難以痊癒。也許你不相信看病還需找方位,但是若你聽完我的親身故事,你就不得覺驚奇了,


        我是一個非常怕看醫生的人,從小有病痛,大多都自行買西藥服用,不過也都能很快恢復。後來因為工作上的壓力過大,常須辦理大型活動,使得原本有點怕操的我,開始有點負荷不了。剛開始只覺得手心流汗,心跳加速,食慾大增,脾氣變得急又大,心中並不以為意。只想活動辦完後,可能休息幾天或許就沒事了。不久,辦完活動後雖然工作上已較為輕鬆,可是整個人已開始不對勁,我幾乎天天夜夜輾轉難眠。每天呼吸急促,我覺得我好似心臟快停止了,第二日上班,更是又累精神又差,我終於受不了了,同事也覺得我外表上也有了變化,我的眼睛變得突出,臉色蒼白,說話也有點喘,同事勸我去檢查一下吧!應觀眾要求,只好到仁愛醫院去作身體檢查,一星期後,看了報告得知自己得了甲狀腺亢進,後來也遵照醫師指示服了藥,可是偏偏自己的個性就是不愛吃藥,吃了約一個月,就自認有好轉而停止再服用。過了一個月,病情急速惡化,即使開始再服用先前藥物,也毫無起色。


        我幾乎覺得自己整個人精疲力竭,每天就像跑完兩千公尺的人,累壞了。最後,我只好求救李老師,請他請示恩主盤古帝王,查一查我的病情到底如何。李老師入定後,就告訴我請示的結果:「妳的貴人在東南方,妳往東南方去找醫院,即可找到可治妳病情的醫生。」「本來妳的病情不會如此嚴重,完全是因為妳自己延誤所致。」我請教李老師說:「可否請  盤古帝王開藥治病」李老師說:「妳的病已嚴重,必須看醫生吃藥,才能迅速穩定病情。」後來照著李老師的指示,終於找到東南方的醫院,而那位主治醫生說我得的是甲狀腺亢進,這種病很難醫,最好到台大醫院就診,療效最佳,也就是專治甲狀腺的權威。有了這位好心醫師力薦加上他親筆所寫的推薦信函,我才有機會給台大的這位王牌主治醫生診。因為想掛這位台大醫生的診,可能要等上半年呢!由此可知李老師的神通,盤古恩主的神威,讓我才能真正遇貴人醫師,得到最好治療果然在這位台大醫師的治療下,我的病情快速有了改善,以前的病情也一一消失中


        我真的非常感激恩主  盤古帝王的恩賜使我多病的體質逐漸得到調養,我深信只要我不間斷祈福,一定會身體健康、長壽無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