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魔記 


台北市信徒 林明祥 弟子 毛翔 訪問


        我與恩主 盤古帝王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結緣。我從小生活就是一帆風順,一路很順利的唸到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後,在一家公司擔任經理,薪水十分優渥。因此,事業上我也算是小有成就。本來,我以為自己就會如此平順的過下去。但是,在三年前,發生了一件改變我一生的事。


        三年前的我,因為必須常和客戶應酬,所以養成了晚歸的習慣。在一個夏季的夜晚,我照例在凌晨時才結束應酬,帶著濃厚的倦意及酒意開著車回家。


由於住在郊外的緣故,所以在回家的路上常會經過一些墳墓。這些位在路邊山坡上的墳墓歷史都十分悠久,有些甚至可算是國寶級的古蹟。平常時我並不會太注意這些墳墓。可是,在那個晚上,我卻發現了異常的現象!那天晚上天色異常的黑暗,所有的月光都被烏雲給遮蓋住,可說是伸手不見五指。可是,當我開著車順著山坡路往下走時,遠遠的,我看到一座墳墓上,站立著一縷散發刺眼白光的人行!這個人形是除了沒有臉部的五官之外,其他手腳四肢等一應俱全,再加上它散發著詭異的白光,所以既使在黑夜裡,肉眼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這確實是一個沒有臉的煙霧狀人形!剛看見它時,我確實嚇了一大跳。身為知識份子,當時的我根本不信任何神鬼之說。


        那時,我是一個徹底的無神論者,所以當我見到這個人形時,除了驚異之外,我更覺得好奇,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了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將車子緩慢的駛近那座墳墓,希望能將那人形看的更清楚。一開始,那人形還沒什麼反應。但很快的,人形顯然發現我正在靠近它,而它也開始產生了一些動作!它開始以極快的速度向我逼近!不但如此,它的形體還越變越大!


        須臾之間,我發現它已穿透擋風玻璃,滲透進入我的車內!我眼睜睜的看著白影快速向我撲來,頓時,我感到一陣頭暈目眩,而且喘不過氣的感覺,再我還沒來得及對這一切作出反應時,我的腦海中就出現了一片永無止盡的黑暗,這是我對當晚的最後一段記憶。


        兩個月後,當我醒來時,我已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周圍還圍繞著我的親友。我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在不斷的追問下,我母親才把後來的故事告訴我。原來,當晚我雖然平安的開車回到家,可是一進家門後,我就開始發瘋了!我不斷的喃喃自語,說著一些旁人聽不懂的話語。還時而大吼大叫,時而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甚至不斷的以頭撞牆,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行為!我的異常舉止不但搞得全家人心驚膽跳,也使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第二天一早,家人就緊急叫救護車,將我送入了醫院。


        入院後,醫生診斷我是得了精神分裂症。但是,醫生卻無法斷定毫無精神病史的我,是為什麼會突然發病?是什麼原因使我病的如此嚴重?醫生們對我的病情可說是束手無策,除了以藥物控制之外,他們想不出其他更好的方法,而日復一日下來,我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還有繼續惡化的跡象!最嚴重時,我不但不認得任何親人,還時常拿著刀械利器,不斷的吵著要自殺!母親看到這種情形,更是終日以淚洗面。


        「好在有李丹雄法師,不然你的命早就沒了!」母親指著她身旁一位目露精光的中年男子說道「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恩師。」原來,父母親在我發病之後,就四處尋找世外高人。有些信仰道教的親友,覺得我可能是沖到煞氣,


因此建議我父母去尋訪真正有道行的法師,來把鬼煞驅除。唯有如此,才能治癒我的怪病,把我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在朋友的引薦下,我父母找到了恩師  李丹雄大法師。


        恩師所供奉的主神是 盤古帝王大天尊。根據歷史文獻的記載,祂是道教的最高神祇,也就是道的化身。祂是開天闢地,創造這個世界的最原始神明,其神格超越所有一切的神祇,所以其法力是不可思議的高強,任何妖邪都無法逃脫祂的掌握。而侵犯我的那股鬼煞,自然也不是恩主盤古帝王大天尊的對手。


恩師 李法師囑我家人備齊三牲五果後,趕赴恩師之濟世處───萬華慶安堂。


隨後,恩師以正統的道教儀式,在祈請恩主盤古帝王大天尊的准許之後,請眾神將侵犯我的鬼煞押來。鬼煞押來後,恩師以通靈的方式與鬼煞溝通。恩師對鬼煞曉以大義,要求它儘快離開我,回歸其本位。在此同時,恩師也展現了恩主 盤古帝王的無邊法力,令鬼煞了解如果不聽令的話,它會面對什麼樣的後果。恩師採取的是先禮後兵的方式。面對這種情況,既使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懼於恩主和恩師的神威,鬼煞也只得同意離去,不再侵犯我。在索取一些酒食之後,鬼煞依約離開了我。


        在鬼煞離開之後,李大法師焚化了一道神符,並將符灰溶入水中,囑我母親將符水給我喝下。「一切程序完成後,最多三天,你兒子一定會清醒過!」恩師李丹雄大法師如此肯定的告訴我父母。事實證明,第二天我就清醒了。自從這次事件之後,我整個人徹底的改變了。


        我發現這個世界上確實有神明的存在。我也發覺道教法術的神奇與玄妙。


我更完全的信服恩主    盤古帝王大天尊和恩師李丹雄大法師的能力。現在,我是    盤古帝王大天尊和恩師李丹雄大法師的能力。


        現在,我是  盤古帝王大天尊的虔誠信徒。我也拜入恩師  李大法師的門下,專心學習傳統的道家學術,和做人處世的道理。現在的我,不但不再鐵齒,反而是百分之百的有神論者。


我是一個受到恩主神佑的活生生的例子。如果你發生了一些詭異的狀況,或是面臨了不能解決的問題,感到徬徨無助,還是你對靈界之事感興趣,都歡迎你來拜訪萬華慶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