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指引迷津,逢凶化吉    台北信徒 李宜美
      在我唸大學二年級時,因某機緣巧合認識了李老師。來到慶安堂時,對盤古金尊也沒有任何特殊的感覺。心中只是抱著一份敬畏及好奇的心。聽說李老師是一位通靈人,能預知未來而且奇準無比。


        我向李老師說明了我想要請示的問題後,李老師說:「這份打工的工作不要再做了,浪費時間而且這家公司經營已出狀況,恐怕會惹上官司。」這時我心中想怎麼可能,我上個月才領紅利呢!此時李老師突然又說:「最近妳的左腳會扭傷,妳自己走路要小心」。不過既然神明已指示,我想因已無大礙,至少化解一半了。此時半信半疑的我,向李老師道別後,心中仍然充滿疑惑。由於自己忙於暑假打工,所以也沒把李老師的話真正放在心上。


        某日傍晚打工完,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一進家門,就被父親無情急嚴厲的口語嚇醒。父親大罵說:「叫妳別亂打工妳不信,現在妳被騙了吧!」我早說過保險公司就是騙妳們這些笨蛋大學生,拉保險前還要先繳費自己先保,現在可好了,收了妳的錢,也沒替妳保險,現在承受保險公司寄通知要妳繳費了」。在父親一陣劈頭棒喝下,我突然想起李法師的預言,真的應驗了。次日,大哥帶著我來到這家保險仲介公司。果然,人山人海,大家都是等著排隊要錢。這時這家公司的財務副理,急忙向大家解釋公司只是一時週轉不靈,希望大家過一陣子再來退錢。



        由於父親的好面子,所以絕不容許這種騙術手法知不法之徒逍遙法外,最後還逼的大家對簿公堂。後來經過法院及調查局偵查下,這家公司負責人早已逃之夭夭。小妹有幸因為原告所以可以拿回保費,而其他同事們只有等待負責人繩之以法才有辦法拿回他們的錢了。經過這次教訓,我終於了解社會黑暗一面,奉勸各位年輕的朋友暑假打工時,腳踏實地,多聽長輩之建言。自從這次教訓後,我在也不敢奢求快速致富的美夢,我想家教大概最適合我吧!


        我開始上家教仲介中心找當家叫老師的機會。在和仲介交易後,付了訂金,拿著仲介中心給我的學生地址,走在幽幽暗暗的小路上,突然一個步伐似乎撞上巨物,加上從旁邊賣報米花的小販傳來一陣巨響,爆米花開了,我的頭也被轟匝點炸開,當然撞上旁邊巨物的我,左大腿也開了小花。拜訪完學生家後,回到家中一看,我的媽呀!左大腿褲子破了一個洞,皮肉有些擦傷。撫摸著傷口的我,突然想起李老師的鐵口,靈驗無比,真令人不得不信服!也深信是因盤古帝王庇祐才化險為夷,經過這些事後,只要有無法解決之疑難雜症,
我都會去請教李老師,我在此深深感謝他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