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法師─驅邪降魔─濟世實錄

                           台中信徒 陳麗花 弟子 王文秀 訪問
        帶著愛女,徬徨無助的來到慶安堂,抱著一線希望,死馬當活馬醫吧!三年來,阿玲的病看片全台灣所有中西名醫,所有答案都是一樣,「你女兒受到刺激,心神喪失,最好送精神療養院療養!」天啊!我的女兒又是大家所說的神經病。    


         阿玲從小就失去父愛,我也因須工作維持家計,而忽略他的課業及交友情形。她從小就不愛唸書,常常與同學在外鬼混。年少輕狂,打架鬧事,我幾乎是警局的常客。將阿玲從警局帶出來後,我老淚縱橫,求她別再讓我失望。
她是我唯一的女兒,除了母女倆相依為命外,我別無所求。為什麼別人家的女兒可以乖乖在家幫忙作家事,阿玲就是不行,她天生好動,又有著一股強烈大姐頭風範。她認為位朋友兩肋插刀。她的脾氣跟作風不輸一個男孩子。我每天只能祈求老天保佑她別出事才好。


        某日,我在工廠上班時,突然眼皮一陣狂跳,心中一驚,莫非阿玲又闖禍了,人家說養孩子是前輩子的債!不禁悲從中來,阿玲!你別再出事啊!就在下班前,領班突然緊急來通知我:「陳小姐,妳女兒出事了!」


        原來令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阿玲再為朋友出氣誤殺了一名女孩,
她花樣般的年華就活生生的如此了結。三年牢獄生活,並非脫離誤入歧途的地方,相反的讓她學的更墮落。出獄後,阿玲是收斂些,但可怕的是仇家再度追殺!阿玲變的精神有些恍惚,她沒辦法安心工作,她很想脫離幫派的糾纏,但環境讓她再度消沉!她變得不敢出門,每日將自己反鎖房中,足不出戶。阿玲她瘋了,不知為何她每天都說有人要帶她走。她變的不愛穿衣服。有時我一不留神,竟然讓她跑到大街去跳脫衣舞了。我除了帶她遍訪名醫外,還需到處籌醫藥費。


        有時真想帶著阿玲兩人跳淡水河自殺算了!畢竟阿玲還年輕,雖然心神一時喪失,我也不能就如此放棄。咬著牙到處籌錢並尋覓華陀再世。無意間聽到有一位朋友的指引,小林說:「阿玲恐怕不是精神病而是中邪!」「我聽說台北萬華有一位驅魔大師很靈驗,不妨試試。」我心中充滿疑惑想著:「中邪?不會吧?」但在那位朋友朋友好心及盛情難卻下,也只有跟著她北上走訪這位神秘的驅魔大師了。一進慶安堂,看見一位和藹的中年男子。突然他盯了阿玲看一下,表情凝重的說:「你再不帶他來,恐怕有人要帶她走!她被魔所。」 


        我心中一驚,心想把阿玲交給李老師吧!就全看這次的造化了。李老師此時口中已開始唸咒請神,手持法器,腳踏七星步,就在李老師手勢比向阿玲時,她突然抖的更厲害。此時我心中更是六神無主,就在李老師將捆仙索一鞭執出時,阿玲突然驚醒說:「這是哪?我為何會在這兒?」就這樣阿玲恢復了神智。我不敢相信如同奇蹟般的一場法術,真的救了阿玲的一生。我除了感激、感恩外,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感謝李老師的通靈濟世。


        從此阿玲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她認真向上,晚上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學業,白天則於工作崗位上認真打拼。我真的好高興,李老師真的是我們母女倆再造恩人,我們更感謝盤古帝王的神威救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