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正在通靈辦事之時,經人介紹一位年紀約為三十多歲的信徒(暫稱其名為林祥吧),林祥一進門,馬上跪在我面前邊流淚邊說,老師你一定要救我。


       我嚇了一跳,回答說:你不站起來我就不理你,於是他起來後說出一切原委:我與女朋友同居了三年,他常常提起叫我娶她,但我認為事業還沒有所成就、所以也不當一回事,但現在忽然離家出走三個多月了,我才知道不能沒有他,請老師一定要救救我,作法把他催回來。


       我此時靜下心來,通靈一查,冥冥之中見到他女朋友,上輩子是一個富家女,而欺貧重富,而林祥是一個賣柴的柴夫,此富家女假裝愛他而戲弄他,現今兩人情債未了,故我祭起催魂大法後,就叫林祥回家等待,十天內自有好消息。


        到了第八天,他女朋友回來了,林祥好高興準備了水果供品等來謝盤古帝王,經過一星期之後,林祥忽然跑來跟我說,老師我女朋友,我把他趕走了,因我現在認識一個女大學生比他溫柔,又體貼。


        當時我也楞了一下,之前要死要活的,現在又馬上變心,唉,這種業力的牽引,神力的幫忙還是有所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ku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